返回首页

瑞银三季度实现净利20.53亿美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瑞银10月20日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瑞银税前利润为25.78亿美元,同比增长92%,调整后税前利润为20.53亿美元,同比增长41%。股东应占净利润为20.93亿美元,同比增长99%。CET1资本回报率为21.9%。

  分业务看,瑞银第三季度全球财富管理业务税前利润同比增长18%至10.57亿美元,亚洲和美洲创下有史以来第三季度税前利润的最高水平。个人与企业银行业务税前利润同比下降6%至3.35亿美元(按瑞郎计算,同比下降13%),主要受到9200万美元(8400万瑞郎)信贷损失费用的影响;不包括信贷损失费用在内,税前利润增长11%(按瑞郎计算,增长2%)。资产管理业务调整后税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91亿美元。投资银行业务实现税前利润6.32亿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