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京东数科与中信证券、华菁证券签署终止辅导协议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据北京证监局网站9月3日披露,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东数科”)分别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和华菁证券有限公司(简称“华菁证券”)签署了关于终止辅导的协议书。两份协议书均显示,经双方协商一致,双方决定终止原签署的《辅导协议》。

  此前在7月1日,北京证监局网站公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华菁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基本情况表》。情况表显示,京东数科在6月28日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和华菁证券分别签署股票发行上市辅导协议。辅导目的为促进京东数科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形成独立运营和持续发展的能力,督促京东数科的董事、监事、高级 管理人员及持股 5%以上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其法定代表人) 全面理解境内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境内证券市场规范 运作和信息披露的要求,树立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基本条件;同时促进辅导机构履行勤勉尽责义务。

  天眼查资料显示,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以AI驱动产业数字化的新型科技公司。公司以AI、数据技术、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数字科技为基础,建立并发展起核心的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产业理解能力和B2B2C的企业服务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