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安证券:拟向子公司华富嘉业增资6.5亿元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华安证券7月1日收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货币形式向华富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富嘉业”)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6.5亿元。

  公告指出,为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提升公司全资子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以货币形式向华富嘉业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6.5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华富嘉业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8.5亿元增至15亿元,其股权结构保持不变。

  天眼查资料显示,华富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由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于2012年10月29日设立的私募基金子公司,公司专业开展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公告显示,华富嘉业2020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014.94万元(未审计)。

  公告称,华富嘉业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合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业务,本次向华富嘉业增资风险可控。公司本次向华富嘉业增资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华富嘉业的资本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优化公司业务布局和收入结构,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