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证协:降低远程培训收费标准 为湖北从业人员免费开通今年远程培训“畅学”服务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1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关于减免证券业从业人员培训费用有关事项的通知,决定降低远程培训收费标准并为湖北地区从业人员免费开通2020年远程培训“畅学”服务。

  通知显示,自2020年7月1日起,中证协远程培训系统收费课程收费标准由15元/学时下调为13元/学时。2020年7月1日前,已生成但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将不再继续支付,可关闭订单并按照调整后的收费标准重新购买;已完成支付的订单按原订单执行。中证协远程培训系统各会员单位学时账户中的存量学时数保持不变。

  此外,中证协还免费为湖北地区从业人员开通2020年“畅学”服务。湖北地区从业人员包括注册地在湖北地区的会员单位的所有从业人员、注册地不在湖北地区的会员单位在湖北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或直属一级部门所属从业人员。

  2020年7月1日,中证协将依据远程培训系统人员信息情况以及会员单位报送人员名单情况为湖北地区从业人员免费开通2020年远程培训“畅学”服务。会员单位可于2020年7月2日后登录协会远程培训系统集体管理员端,在“学员管理”-“学员信息管理”页面“畅学有效期”搜索框中输入“2020”查看已开通“畅学”服务的人员信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