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松井股份登陆科创板 德邦证券任独家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9日,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松井股份”)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涂料行业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德邦证券担任本次发行上市的独家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这也是德邦证券2020年落地的首单科创板项目。

  据了解,松井股份目前拥有涂料、特种油墨两大类新型功能涂层材料产品,已成为苹果、华为、惠普、小米、vivo、MOTO、谷歌的核心涂料和特种油墨供应商。

  德邦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松井股份项目的顺利推进,德邦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自2018年下半年起,便安排项目组常驻现场,第一时间发现和解决上市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松井股份上市申请材料于2019年10月12日获上交所科创板受理,此后分别于2019年11月6日、2019年12月30日、2020年3月5日收到三轮审核问询函,并于4月1日成功过会。

  德邦证券此前已前瞻性地布局科技创新领域,在政策研究、项目梳理、定价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一系列准备。

  德邦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邦证券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助力科技创新企业开拓资本市场新蓝海。未来,在松井股份成功发行上市的基础上,将充分挖掘行业和地区优势,发挥专业特色和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与更多科技创新企业共同成长,打造行业精品投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