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原证券:不超过52.5亿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6月5日盘后,中原证券(601375)公告称,6月5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中原证券此前公告,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投入资本中介业务、投资与交易业务、境内外全资子公司增资、信息系统建设及合规风控投入以及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中原证券表示,本次发行有助于公司增强净资本实力,提升市场竞争力,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全面提升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为河南投资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财政厅;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会因本次发行而发生变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