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信:“南向资金”将成为香港市场未来成功的关键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瑞信亚太区股票研究团队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随着中国内地资本市场的持续开放,未来国际资本流动将发生长期结构性转型。“南向资金”将成为香港市场未来成功的关键。

  据介绍,这份题为《发挥“南向资金”的效益》的报告,是瑞信关注中国内地资本市场开放影响的系列报告之一。该报告在第七届瑞信中国A股投资峰会上得到重点介绍和讨论。

  在全球大多数投资者聚焦投资中国内地市场的同时,走出中国内地的资本则可能越发引人关注。报告作者瑞信亚太区量化投资策略主管Will Stephens指出:“我们认为,随着中国内地进一步开放资本账户,研究南向交易投资者的趋势能让我们洞察未来有何可期,并创造一个提升香港市场投资超额收益 (alpha) 的绝佳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