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信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控股在华合资证券公司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4月17日,瑞信宣布,公司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证券合资公司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瑞信方正”)的控股股东,标志着瑞信中国市场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瑞信将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方正证券”)紧密合作,落实完成计划增资以及相关手续所需的各项工作。增资完成后,瑞信在瑞信方正的持股比例将从33.3%提高至51%。

  瑞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司徒瀚 (Helman Sitohang) 指出:“相信证券合资公司是我们在华打造本土业务实力的关键平台。中国市场对我们意义重大,瑞信计划继续推进在华投资,发挥自身综合实力,为中国本土和海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