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起亚第四代嘉华亮相北京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发布新十年战略

吴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勇)9月26日,东风悦达起亚“双子星”车型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和凯酷(ALL NEW K5)领衔亮相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新十年的中长期战略方向和发展愿景,未来,旗下电动车型全部采用专用E-GMP平台;2025年,纯电动车型销售占比达到18%,转型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2030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提升到30%以上。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依托起亚全球‘Plan S’战略,东风悦达起亚确定了新十年的战略方向和发展蓝图,以‘一体三翼’为核心战略,聚焦‘TECH’打造差异化优势,加速转型升级,重回主流赛道”。

  据了解,作为起亚的一款高品质MPV,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在中国完成首秀,明年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兼具双12.3英寸液晶连屏中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丰富便捷的科技配置,大大提升行车便利性与安全性;同时,第三代i-GMP平台加持,搭配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拥有同级领先的内部空间和更稳定的操控性。

  此外,最新上市的旗舰车型凯酷(ALL NEW K5)也亮相此次北京车展。截至9月6日,凯酷(ALL NEW K5)预售订单达1.06万台,5000份“大订”在预售价公布后不到10天全部售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