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源乐晟资产曾晓洁:资管行业未来将有更大发展空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8月22日,源乐晟资产创始合伙人曾晓洁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新机 新局 新使命——2020金牛资产管理论坛暨国信证券杯·第十一届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第四届海外基金金牛奖颁奖典礼”上表示,中国经济增长带来了不少投资机会,A股投资的长期回报率也较为明显。未来,随着居民财富进一步参与到A股市场中来,资管行业未来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曾晓洁说,中国过去40年经济的迅速发展,给各个领域的投资者都带来了不错的投资回报,如实业经济和地产投资。同时,拉长时间看,过去几十年间A股的投资回报率也同样不俗,如中证500指数的表现以及沪深300指数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历经疫情之后,未来绩优公司将表现出极大的韧性,目前来看不少优秀的上市公司护城河宽厚度还是被低估的。因此,居民财富通过资管行业进行市场行情参与的趋势,会逐步加快并且比原来会更为可持续。因此,资管行业未来的发展会迎来更大的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