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下跌1.03% 休闲服务板块领跌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21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下跌0.63%,报3316.94点;深证成指下跌0.72%,报13149.5点;创业板指下跌1.03%,报2569.22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跌多涨少。其中,国防军工、纺织服装、通信、家用电器、商业贸易板块实现上涨;休闲服务、汽车、食品饮料、非银金融等板块出现不同幅度下跌。

  概念板块中,连板、航母、军民融合、大飞机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炒股软件、保险、航空运输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德邦证券表示,未来结构性行情有望延续。A股自7月中旬进入震荡期,而目前货币政策大方向依然是宽松。 后续重点关注有色、化工等周期行业,有合并预期的非银,轻工、家电等地产后周期行业,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费回暖的汽车,以及回调后的科技龙头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