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北证券:海外车市需求复苏 重点推荐保隆科技和岱美股份

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根据HIS统计,202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产量同比下滑16.8%,欧洲及中东市场乘用车产量下滑41%,美洲轻型车市场产量下滑43%。由于疫情对海外车市冲击主要在二季度,对海外业务占比高的零部件企业的半年报业绩冲击较大。欧美车市需求在二季度触底后,7月已经开始回暖,叠加主机厂补库存需求,主要的出口导向型零部件企业三季度转为正增长。重点推荐保隆科技和岱美股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