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场全面反弹 两条主线布局市场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6月19日,市场全面反弹,个股普涨,两市下跌个股数不足150只。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50%,报2933.64点;深证成指上涨2.25%,报9002.84点;创业板指上涨2.01%,报1485.01点。两市明显放量,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458.15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793.86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个股普涨,上涨个股数超3400只,涨停个股数达到64只。申万一级28个行业全线上涨,涨幅最小的建筑材料行业上涨0.22%,电子、非银金融、家用电器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89%、3.51%、2.76%。概念板块中,知识产权、电路板、集成电路、芯片国产化等概念板块表现不俗,均有明显上涨。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短期看,外部因素缓和超预期,未来发展可期。当前站在ERP和盈利的双重拐点位置,推荐两条主线:第一,优选风格。伴随消费库存双双回升,看好风格向消费和成长的轮动,成长看好政策扶持、自主可控的通信、计算机,消费看好盈利-估值性价比高的家电。第二,兼顾稳健防御。看好低估值、稳盈利的非银、银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