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门头沟首批共用产权房明日启动申购

共588套均价23000元/平米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APP讯(记者 董添)10月8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官网披露,北京嘉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国铁建西山梧桐项目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现开放申购登记,登记时间为2018年10月9日上午10点至2018年10月23日下午17点。该项目住房销售均价为23000元/平米(含全装修),共有588套,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0%,北京市门头沟区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50%份额。

  房源安排及销售对象主要分两类:第一,申请人为门头沟区户籍的无房家庭和申请人在门头沟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申请人在门头沟区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分为优先组和普通组。

  其中,优先组的申请人所在企业由四类组成:第一,符合门头沟区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和引才需要的企业和单位;第二,在截止申购时,前三年在本区内累计纳税1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且目前仍在正常经营的企业;第三,在门头沟区实地经营的国高新、村高新企业及经市级以上认定的创业服务机构;第四,从外省市引进的重点企业。普通组是指,其他在门头沟区稳定工作的申请家庭。

  网上申购结束后,对申请购买家庭购房资格进行联网审核。审核工作结束后,审核结果将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申请家庭信息不符合本项目申购条件或与承诺不符的,不纳入摇号范围。申购家庭应在申购阶段如实填写家庭信息,骗购共有产权住房的家庭,一经查实,严格按照《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取消其资格,禁止其十年内再次申请本市各类保障性和政策性住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