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廷祥:积极建设会展名城

周文天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文天 潘宇静)10月11日,在第103届全国糖酒会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廷祥表示,一直以来,济南着力打造“东有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南有莱芜国际会展中心、西有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北有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中有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的大会展格局,举全市之力发展会展业,积极建设会展名城。
  吕廷祥表示,会展业作为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影响面广、关联度高,在带动经济增长、促进开放合作、提振消费市场、推动城市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吕廷祥介绍,当前,济南市抢抓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历史机遇,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调整完善“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城市发展新格局,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