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拼多多董事长黄峥:要在农业领域继续做大量重投入和深度创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0月8日下午,拼多多举行公司成立5周年庆祝活动。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发表内部讲话称,公司要在农业领域继续做大量重投入和深度创新,扎扎实实地改造传统农业,改变流通。

  黄峥提到拼多多的买菜新业务,他认为“买菜是个好业务,是个苦业务,是个长期业务,也是拼多多人的试金石”。黄峥表示,公司要符合消费者生活习惯的转变,实实在在地解决老百姓每天的生活问题,让他们得实惠、提升生活品质。

  活动当天,拼多多CEO陈磊还发布了一封针对合作伙伴的公开信。陈磊表示,下一个阶段,拼多多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服务中国最广大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电商平台,在商品上继续为消费者创造实惠,在体验上继续让消费者体验乐趣,观察并适应中国普通人生活节奏的变化,孕育发展新的业务和模式。

  陈磊介绍,公司将在百亿补贴、新品牌计划、农产品上行、产品迭代等领域进行持续投入,此外还将继续坚持“更开放”的战略选择,“对于那些愿意与我们一起深度服务消费者的朋友,拼多多将投入不设上限的流量、数据和技术支持,共同在服务消费者的旅程中实现企业与自我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