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复星旅文旗下业务品牌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8月入住率回温至90%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15日获悉,复星旅文旗下业务品牌Club Med打造的三大产品线之一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近日迎来开业一周年。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宾客入住增速明显,7月即达到55%入住率,8月全月则迅速回温到90%入住率。

  Club Med 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戴杰伟(Xavier Desaulles)表示,“今年,Club Med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全新定位的Club Med Joyview品牌,我们致力打造符合中国家庭宾客需求的轻松、惬意、精彩假期体验。 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自去年开业以来,不仅凭借度假村内丰富精彩的活动为家庭宾客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精致周边游假期体验,更携手宾客及员工,以安心措施和贴心服务,为一个个家庭带来抚慰人心的美满‘家’期。”

  Club Med 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傅杰森(Jean-Charles Fortoul)表示,随着国内跨省旅游逐渐恢复以及国庆长假的到来,以休闲和亲情为主题的亲子家庭游将迎来新一波热潮。Club Med Joyview也一直在结合季节特色、当地特色、宾客反馈,不断打造创新的假期主题和特色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