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邦快递:2020荥阳石榴运输方案发布 助力农户降本增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7日,德邦快递举办2020荥阳石榴运输产品推介会。会上,德邦快递发布了荥阳石榴运输解决方案,助力当地石榴产业发展及农户降本增收。通过本次运输产品推介会,德邦快递与荥阳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提升企业在当地惠农、扶农的参与度。

  荥阳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指出,德邦快递是荥阳市农特产品寄递的生力军。希望德邦快递的石榴产品寄递包装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广大石榴种植户、电商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德邦快递河南事业部市场部负责人黄玉云指出,德邦快递在2015年正式进入荥阳石榴生鲜市场,今年对荥阳石榴市场更是进行重点布局,投入大量资源,致力解决新鲜石榴在运输上的难题。

  据公司介绍,为保证运输时效,德邦快递专门设置了荥阳石榴独立外场。到达外场后通过高铁或者航空渠道高效地运往目的地城市。全国范围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多个城市都能实现次日达。值得一提的是,德邦快递正在铺设同城到达网络,今年已经能实现荥阳石榴到郑州市区当日达。

  德邦快递称,随着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发展,德邦快递在当地的客户也从单一的果农群体增加了新的电商群体。今年,淘宝、拼多多等多平台的电商都和德邦快递有合作。除了和电商平台合作,德邦快递还在公司内部“邦安选”等渠道宣传荥阳石榴品牌,并通过推介会形式吸引媒体产生曝光量,达到“以销带运”多方共赢,推动当地石榴产业新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