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梦天地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孙翔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孙翔峰)7月31日,在Chinajoy的全球云游戏产业大会上,创梦天地与腾讯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云游戏技术、内容及场景生态层面展开深化合作,合力打造游戏云化的革新体验,共同加速推进云游戏生态布局落地。

  据悉,借助腾讯云的云游戏解决方案,创梦天地旗下多款游戏已经开始云化测试,为后续全面云化打下基础。同时,双方也将共同探索、研发直播互动等新型娱乐场景,进一步拓展跨终端、跨场景的游戏内容服务,拓宽云游戏产业边界。

  创梦天地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高炼惇表示:”5G技术与云计算技术深度融合,将推动游戏产业颠覆性变革,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创梦天地将携手腾讯云,一起探索和构建云游戏产业全新生态,实现云游戏的创新力与生命力。”

  腾讯副总裁徐翊鸣表示:“创梦天地是最早一批使用云服务的游戏厂商之一,也是腾讯云紧密合作的伙伴。游戏浪潮即将到来,借助腾讯云在底层技术和音视频领域的技术积累,我们希望为创梦天地提供低成本、优体验、易管理的云游戏解决方案。同时,依托创梦天地在游戏内容上的优势,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游戏行业树立新标杆。“

  云游戏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伽马数据发布的《2020年云游戏产业调查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云游戏市场预计超过10亿元,未来两年,预计每年增长率超过10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