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纳齐姆·扎哈维:中英在AI、新能源等领域有非常大合作空间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9月20日,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商业和工业部长纳齐姆·扎哈维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上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英国重要的贸易伙伴,2019年第一季度,英国跟中国的贸易总额已经达到716亿英镑。两国都在使用发展AI、创造新的更加绿色的交通工具,在这些领域,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英国和中国都是世界先进制造业的领军国家,未来可以互学互鉴、互相合作,帮助世界走向繁荣。  

  纳齐姆·扎哈维还表示,世界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巨大变革,当今时代需要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需要发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对这些机遇的最好方法就是“开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