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保险推出“光大E健康”“药如意” 加速大健康战略布局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8月18日,光大永明保险推出以“健、医、保、药”四大功能为核心的数字化服务平台——光大E健康,同时推出提供抗癌特药供给的保险产品“药如意”。

  光大永明保险总经理刘凤全表示,保险公司作为“健康管理”市场的主力军,有能力不断创新完善健康保险产品和服务,推动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融合发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产品市场及服务需求。本次推出的“光大E健康”平台和“药如意”保险产品,就是这样的“民生工程”。

  “光大E健康”平台依托“光大E健康”微信公众号,聚焦数字化生态场景的融合性服务,以保险为支撑,连接内外部资源,实现了“健、医、保、药”四大功能整合,打造 “四个一”健康服务:即健康管理,一键触达;随时随地,一键问诊;掌上购药,一键送达;在线投保,一键理赔。

  “药如意”全名为“光大永明药如意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该产品可帮助客户对抗十几种高发特定癌症,抗癌特药目录广覆盖,最多73种特效药,且不限社保目录内外,符合用药条件的客户均可享有指定药店的送药上门服务。该产品为客户提供“基础版”与“升级版”两种计划,可实现最高达300万元的用药保障。

  未来,光大永明保险将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链接,探索“健康管理+健康保障”新模式,完成用户、医疗资源、保险三方的有机整合,逐步建设成为国内特色健康医养供应商,实现保险的普惠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