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捐赠“守护志愿者”特定保险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向沪上抗击疫情的注册志愿者提供“守护志愿者”特定保险方案,保障范围为:志愿服务期间,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50万元,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残疾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保险期间为一年。

  为了不断推动上海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志愿者保障体系,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长期与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每年为上海市注册志愿者、上海青年注册志愿者赠送意外伤害保险,为全市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保驾护航。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开通理赔服务绿色服务通道、升级多项服务举措。前期已向上海市抗击疫情一线的本地医护人员、上海支援外地医护人员,提供“守护天使 医护人员特定保险”方案。通过捐赠保险保障、适当扩展保险责任范围的方式,向防疫“逆行者”致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