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单日成交额逾1500亿元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1月8日,已举办六届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再迎成交量新高,单日成交额突破1500亿元。中国平安介绍,自“108财神节”活动上线以来,已累计实现成交金额1.7万亿元,同比上届增长68%。

  10月8日当天,“108财神节”四大主题消费场景上百款金融产品一键购,财神卡、金豆等诸多活动奖励集中大量释放,用户参与摇钱树活动即可参与瓜分亿万金豆,迎来新一轮综合金融消费狂欢。中国平安统计数据显示,1月8日当天新增用户突破百万人,当日活动参与总人数突破400万人;本届活动上线至今累计新增用户超1700余万人,同比增长一倍。

  与往届“108财神节”相比,中国平安本届活动主打“我的新年钞能力”主题,受到消费者热捧。本届"1.08财神节"于2019年12月24日正式上线,推出"全民瓜分亿万金豆,上百款金融产品一键购"活动。截至目前,中国平安官网主会场及各专业公司APP分会场,同步推出游戏区、产品区、公益区三大板块,针对"年终理财"、"合家健康"、"春运出行"、"置办年货"四大主题场景,涵盖平安旗下的保险、银行、投资、寿险、养老险、健康险等各项业务,囊括18款精品、3款创新爆款、2款优先首发热卖产品,精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一站式的金融生活消费需求和服务体验。

  中国平安表示,未来"108财神节"将在持续提供一站式金融消费体验的基础上,通过创新服务助力大众提升综合金融素养,不断推动平安综合金融模式进一步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国民多样化的金融消费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