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家庭保障及教育支出“痛点” 慧择保险网发力教育金产品创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11月9日,慧择保险网发起举办2019年首届慧粉亲子嘉年华活动。针对当前国内家庭教育支出增长及资产配置多元化的需求,慧择保险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出教育金等险种的定制产品,为用户定制保障方案。

  “近年来,为家庭成员配置保险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重视,成为当下家庭财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针对青少年的教育金保险产品增长迅速。”慧择保险网事业部副总经理吕亚表示,教育金产品具有收益稳健、强制储蓄、专款专用等特点,近年来随着低利率时代的到来,公众对于教育金这类保险产品的认可度逐步提升。从慧择平台的销售数据来看,今年以来教育金产品投保数量同比及环比均出现了明显增长。

  “尽管孩子的教育支出是强制性的刚性支出,但其具有预见性,要为孩子准备一份教育金保险,可以提前为孩子的未来教育进行储备,并能同时减轻父母的经济压力。”慧择保险网保险咨询顾问黄思思表示,面对日益高涨的教育成本,在条件允许且规划合理的前提下,为孩子配置一份教育金保险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

  吕亚介绍,作为具备全险种服务能力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慧择保险网致力打通产品与用户需求,日前公司凭借深度的保险产品定制能力向家庭不同成员推出了高性价比、功能实用、决策容易的保险产品,真正满足家庭各个阶段的实际需求。目前慧择提供的产品数超1000款,其中由慧择保险网定制的多款重疾险产品已成为互联网保险的热门产品。未来,公司还会继续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出教育金等其他险种的定制产品,根据用户个人实际情况和家庭风险缺口,为用户定制保障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