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太保首款小微企业自助投保产品上线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10月12日,中国太保正式宣布其首款针对小微企业自助投保的“商户保综合保险”在其官网上线,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和保障。
  “商户保综合保险”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提供一站式保险解决方案。保障责任涵盖了个体工商户经营过程中的常见风险需求,包括员工和经营者(可包括子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障和意外医疗保障、顾客第三者财产损失和人身伤亡保障、店内财产火灾爆炸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商户保综合保险”支持全国个体工商户经营者通过中国太保的官网入口下单,实现电子保单、电子发票、线上支付的一键式投保方式,投保流程方便快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