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芬儿童文化教育基金会启动 开启学前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模式

2019-06-18 16:23:00来源:央广网

中芬儿童文化教育基金会将开启学前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模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6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16日上午,中芬儿童文化教育基金会启动仪式暨同文小鸟天堂儿童中心开业庆典举行。来自中外教育界、文化艺术界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家长、孩子共300多人齐聚一堂。

  庆典上,小鸟天堂儿童中心与芬兰库奥皮奥艺术学院、海外高层人才艺术设计研究院共同签署了中芬儿童文化教育项目合作,联手国内外知名文化教育机构共同发起中芬儿童文化教育基金会,进一步扩大中国与芬兰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儿童艺术教育创新发展。

  中芬儿童文化教育基金会是由芬兰中部妇女与儿童联合会、库奥皮奥设计基金会、芬兰库奥皮奥设计学院、国家海外高层次特聘专家、海外高层人才艺术设计研究院、南方时尚设计学院、同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黄埔文化集团以及同文智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由有志于从事儿童文化教育事业研究的专家学者、爱心人士等自愿组成的坚持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社会团体。

编辑: 张胜强

中芬儿童文化教育基金会启动 开启学前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模式

来自中外教育界、文化艺术界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家长、孩子共300多人齐聚一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