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30台小剧场戏剧献礼建党90周年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2   作者:欧 阳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等部门主办的“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活动将于6月起在北京市东城区举办,这项活动也是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本次活动将遴选出关注度高、最具竞争力的30台小剧场戏剧剧目,并将在东城区多个剧场连续演出120多场,这也是我国小剧场戏剧艺术优秀作品首次在京集中展示。

    此次演出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几乎荟萃了目前我国小剧场戏剧的领军人物,来自全国各大知名戏剧院团、院校和民营剧团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华语戏剧顶级编剧、导演和演员将集中亮相。本次活动本着以关注戏剧的“生命意义”为宗旨,培植多元戏剧文化共生并存的艺术春天为方向,推动戏剧艺术发展、弘扬优秀文化为目的,努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戏剧节日。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