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图片巡展走进多伦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5-04    作者:施蓉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多伦多5月3日电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与通用电气加拿大总部联合举办的上海世博会图片展加拿大巡展3日在多伦多揭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在世博会上精彩亮相的世界各地特色建筑的图片近百幅。

    通用电气加拿大总裁艾丽斯·艾伦对新华社记者说,世博会一直是发展、进步和创新精神的代表,这和通用电器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次上海世博会图片展在通用电气加拿大总部举行的原因。

    艾伦对能到中国旅行充满期待,她本人很遗憾至今尚未到过中国,但希望在世博会期间能弥补这个遗憾。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参加了揭幕式,她在致辞时希望更多的加拿大朋友能抽出时间去看一看上海世博会。

    为了更好地宣传上海世博会,主办方还带来了大批与上海世博会及中华文化有关的英文版书籍,免费向参观者提供。

    一个由志愿者装扮的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在活动现场邀请参观者合影留念。几名幸运的参观者在现场抽奖中,获得了上海世博会的门票。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介绍,上海世博会加拿大巡展预计进行6站。巡展已在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等城市举行,这次多伦多巡展为期5天,下一站是加拿大最著名的旅游胜地尼亚加拉大瀑布。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