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下周三赴灾区 香港演协定七年募捐大计
http://www.cflac.org.cn   2008-05-23    作者:    来源:华商晨报

    香港明星与香港小朋友将共同实行一个为四川灾区捐钱的七年计划。刘德华等港星也将于下周奔赴灾区探访伤者。

    香港演艺人协会及九大属会为四川赈灾不遗余力,他们计划组队到四川灾区医院探访伤者,将于下周出发,由会长谭咏麟率领容祖儿、刘德华及郑秀文等前往鼓励灾民,并定下七年救灾计划,连续七年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同为灾民出力。

    该会已派先头部队到四川视察情况,假如一切顺利,会长谭咏麟将于下周三左右,率一班艺人到四川灾区的医院探访伤者,刘德华、郑秀文及容祖儿等若无意外将会随队出发。

    演艺人协会也将于25日举行“与众同诺日”。无线、亚视、港台、商台及新城电台当日均会派艺人DJ出席,因此次救灾是长期性的,希望小朋友认识地震灾祸及施予援手,故当日演协将举办一个七年募捐活动,谭咏麟、刘德华及周杰伦等均会参与。

    该活动由艺人在连续七年,每年送出有关联的礼物给香港的小朋友,该小朋友则每年捐钱救灾,到第七年便可将七件礼物拼凑成一件完整的物品,十分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