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音乐会[组图二]
http://www.cflac.org.cn   2008-05-15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5月14日晚,由北京市文联、北京音协、北京市团委、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音乐台等10余家单位携手主办的“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首都音乐家慈善义演音乐会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这台从策划到演出不足24小时的慈善义演阵容强大、群星璀璨,有郎朗、吕思清、戴玉强、范竞马、殷秀梅、吴碧霞、张也、金曼、尤泓斐等著名音乐家的倾力加盟,有特意从国外赶来参加演出的歌唱家张立萍、张建一等,还有得知义演消息后纷纷赶来剧场登台演唱的年轻歌唱家沈娜、王丽、张海庆等。3个多小时的演出,始终洋溢着激情与深情,演唱与演奏成为最好的仪式,以此向地震灾害中的骨肉同胞表达爱的致意。

戴玉强演唱《请不要哭泣》。中国文联网 彭宽/摄

张也演唱《心连心》。中国文联网 彭宽/摄

范竞马演唱《安魂曲》。中国文联网 彭宽/摄

金曼演唱《爱心无价》。中国文联网 彭宽/摄

尤泓斐演唱《这就是我》。中国文联网 彭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