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文联“大联欢”初四播出


    中国文联网讯: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4年春节大联欢”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第3套节目亮相。

    大联欢由歌唱家彭丽媛的《百花迎春》主题歌拉开序幕。主持人赵忠祥、黄宏、沈冰、阚丽君代表中国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杂技、电视等11家协会向全国人民敬献春联。

    汤灿和李丹阳演唱的《洪湖水浪打浪》,让王玉珍回忆起当年周总理喜欢此歌的情景;田震的《康定情歌》,增加了许多流行的元素;韩红与母亲雍西合作演唱了《翻身农奴把歌唱》,让人感受到暖暖的亲情。宋祖英的一曲《茉莉花》,浓郁芬芳扑面而来。

    这台联欢会由覃志刚担任总体设计,郁钧剑担任总策划,王潮歌担任总导演,周晓冬担任电视导演。(欣  春)

    来源:2004年01月25日  新京报

许嘉璐、周巍峙、覃志刚
舞蹈集锦《万紫千红》
李谷一等演员正在演唱
版权所有 © 2001-2002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22号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920154 010-64920152
中国文联网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前海南沿11号 邮编:100009 电话:010-64025528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