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读者
http://www.cflac.org.cn    2008-12-18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亲爱的读者朋友:

    《中国艺术报·中国舞蹈》自2007年1月创刊,至今已经两年,已出版发行24期。在此期间,承蒙您的厚爱、关注与支持,我刊力图在信息的及时、丰富、生动以及理论探讨的引领、深入、公正等方面,尽一己绵薄之力。在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您新年新气象,家庭幸福,生活康顺!

    2009年的《中国艺术报·中国舞蹈》,除了继续开设已有的常设栏目,还将辟出较大的版面开设建国60周年舞蹈艺术成就回顾与展望的专栏;鉴于目前全国范围高等舞蹈专业教育的蓬勃发展态势,为协助高等院校中舞蹈专业学生的舞蹈文化课教学,提携后人,推出新秀,我刊将特设“学园文萃”专栏,专门刊登在校舞蹈专业大学生的舞蹈短评。文章要求1000字左右,主要针对已有或近期的舞蹈精品进行点评,不求对作品的全面评论,但求在某一点上的评论达到独到、准确和深入;稿件可由高校“舞蹈鉴赏”课任课教师向我编辑部推荐,也可由本人直接投稿。盼望这个栏目的开设,成为当今在校舞蹈专业大学生拓展思维、锤炼文笔、施展文采的有效平台,更期待广大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中国舞蹈》编辑部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0号中国文联大楼16层

    邮编:100125

    电话/传真:010-65389178

    电子信箱:zgwd12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