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杂技家协会

论道杂技发展 共商艺术合作 中国杂技交易博览会在河南濮阳启动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无
0

2019年9月17日,“中国杂技交易博览会”启动仪式在河南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举办。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杂技界专家、二十多台优秀杂技剧目的负责人及多个杂技魔术道具生产厂商参会,期间还举办了高端论坛和艺术签约活动。

图:博览会现场
中国杂技交易博览会是我国首个以杂技交易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博览会集全国优秀杂技剧目展、金奖节目展、新中国杂技成就展、杂技魔术道具展于一体,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杂技艺术的辉煌成就,旨在搭建一个大型杂技产业交易平台,吸引更多中外杂技演艺团体和道具生产厂家更好地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中国杂技产业繁荣发展。


在以弘扬和传承杂技文化为主题的高端论坛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认为,河南省杂技集团的杂技剧《水秀 龙石》,使杂技与水元素巧妙结合,创意独一无二。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表示,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已有900余个杂技团队赴海外商演,可以说国外的剧场从来不缺中国的杂技节目。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说,濮阳应该坚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的发展战略,立足于打造全国乃至世界的杂技艺术集散地,进一步推动杂技产业链的发展。

图: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发言

图: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发言

图: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发言

加拿大国家花样滑冰冠军Joyce Barbara说,她十分惊奇中国杂技的水平和质量,很期待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中的大型杂技剧目展演。墨西哥FR制作公司总经理Felipe Christian和美国密苏里州商会会长Jeffrey Aaron等嘉宾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


图:嘉宾发言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以色列FGK制作公司、墨西哥B计划娱乐和展览公司、芬兰魔术协会、秘鲁好莱坞娱乐公司、保加利亚快手魔术、俄罗斯“艺术+”公司等,分别与河南省杂技集团、濮阳杂技艺术学校签订巡回演出、剧目打造、交流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协议。

图:签约仪式

图:与会嘉宾合

(编辑:李伯杨)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