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杂技家协会

中国杂协开展“精品杂技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杂技网 作者: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受中国杂技家协会委派,由河南水秀演艺传媒有限公司、洛阳隋唐百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遂宁杂技团、黑龙江省杂技团,分别组成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小分队,于元旦前夕在河南省濮阳水秀大剧院、洛阳隋唐百戏演艺大剧院、朝阳剧场、黑龙江巴彦县龙泉镇仁河村,及黑山镇增产村等地,开展中国杂技家协会“精品杂技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
洛阳隋唐百戏演艺大剧院演出现场

四川遂宁杂技团在朝阳剧场现场演出

河南省濮阳水秀大剧院演出现场

黑龙江省杂技团惠民演出

  此次“精品杂技下基层”惠民演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吸引了各地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大家对演出都很期待,演出以各个院团拿手绝活和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杂技文化艺术的魅力,切切实实的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高质量的文艺节目最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切实活跃了基层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杂技文化惠民演出办成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民生工程。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