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戏剧>资讯

第11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报名即将结束

时间:2012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由北京戏剧家协会、北京9剧场主办,贸联嘉盛承办的第11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以下简称“大戏节”)展演将于8月4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剧目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

  自本届大戏节报名开启以来受到各大院校、剧社的高度关注,报名的剧社更是纷纷来电询问活动进展情况,对自己的剧目是否能被最终选上到京展演非常重视,对展演后获最高奖项“金刺猬奖”更是期待。

  

  5月31日为本届大戏节报名截止日期,预计来自全国各大院校剧社报名剧目百余部,大戏节组委会将于6月11日至30日对所有报名剧目进行评选,专家评选和网络评选同步开启。邀请戏剧界专家审阅报名剧本,评选出10部剧目,通过网络评选,评选5部剧目,本届大戏节共评选出15部剧目到京展演。15部入选剧目又将角逐出金刺猬奖、大众评选奖、优秀剧目奖,那么到底谁才是最后的“王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若还未能及时报名的剧社,赶紧行动吧!只要你有一丝心动那就火速报名,别让机会在你的犹豫中擦肩而过。带上你的无限期待、自信和微笑与我们共享这青春的盛宴。

  报名详情:http://www.jinciwei.cn/html/2012/notice_0307/165.html

  大学生戏剧节官网:http://www.jinciwei.cn/

  大学生戏剧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axueshengxijujie

  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

  2012年5月-北京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