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电视艺术家协会

中国视协少儿电视委员会在深圳举办培训和论坛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0
  12月6日至9日,中国视协少儿电视委员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儿频道在深圳共同举办了“2018年全国少儿电视节目业务培训暨改革开放40年中国少儿电视深圳高峰论坛”。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徐彬,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组副书记胡振国,中国视协少儿电视委员会主任鞠萍,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少儿频道总监袁小爰等出席了培训活动,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资助,鞠萍,制片人许蓓蓓、司晓峰,长春电影制片厂配音演员陈红,大业漫奇妙公司总经理、《洛宝贝》原作者、制片人田佳等专家,分别就少儿电视节目的创新、少儿电视节目的奖励设计、少儿动漫人物语言艺术、走向世界的中国动漫等,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面生动地感受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观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国视协 梁月红)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