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失恋33天》黄小仙遭遇爱情伏击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0

  日前电视剧《失恋33天》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将各色人等的“失恋Style”尽现人前,引发了大众和网友的广泛关注,4天视频网站播放量超28万。而随着先导预告片中或荒诞或无厘头的失恋囧态的曝光,种种引发失恋的“极品”理由也成为大家讨论的一大话题。今日,片方又推出了一款名为“闺蜜犯贱篇”的主题视频,视频以黑白色调突出了姚笛饰演的黄小仙与沈佳妮饰演的冯佳期这对闺蜜所遭遇的情感“被叛”与“失恋灰色调”,相信又将引发网友的极大共鸣。

 
 

  珍惜生命 让爱情远离闺蜜 

  闺蜜,曾经是个无比温暖贴心的字眼儿,就如同电视剧《失恋33天》“闺蜜犯贱篇”前段所展现的那样,黄小仙与冯佳期这对闺蜜可以一起在图书馆犯二地大声畅想自己的所谓“理想”,可以在毕业的“分手饭”现场没心没肺地大喊“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可以在饭桌上抡起酒瓶冲挑衅者厉声大吼“谁敢欺负我媳妇,我就跟他拼了”。那是一种很多女生都深深体会过的“粉红情谊”,谁没有过可以一起犯二的闺蜜呢?“闺蜜犯贱篇”主题视频所露端倪,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黄小仙与冯佳期决裂前种种甜蜜“前史”故事戏份相当足,而决裂前两人的关系越亲密,当黄小仙目睹冯佳期与自己男友在一起的失恋现场的心碎指数便越发高,之后黄小仙的怨恨、冯佳期的愧疚也就越深。

  “闺蜜犯贱篇”中,强烈的矛盾冲突在两个女生中爆发。爱你的人伤你最深,同理,当闺蜜变成情敌,那杀伤力自然难以用语言表达。失恋已经够悲催,黄小仙的失恋因为“小三”是闺蜜而受到双重甚至十重打击。难怪整个视频主色调都沉浸在没有了颜色的黑白当中,即便是当初两人的美好时光也都被染成了悲情的黑白色。姚笛饰演的黄小仙在剧中深受其害,对于闺蜜,她也有了新的看法:“其实再好的闺蜜,无形之中都会有比较的竞争感,当冯佳期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站在你面前的时候,对你自信心的打击可能多过一切。”

  “闺蜜犯贱篇”主题视频给出忠告——“珍惜生命,让爱情远离闺蜜”,此话不假,如果不想在失恋上增加附加值,各位观众请谨记。

   “魂淡角色”注定被骂? 

  一部电视剧中有让人喜欢的角色,就注定有让人恨的主儿。黄小仙的前闺蜜冯佳期与前男友陆然虽然算不上是反派角色,却并不讨喜。此类不讨观众喜欢的角色通常被网友戏称为“魂淡角色”,虽然冯佳期在“闺蜜犯贱篇”中也有可爱的一面,可还是逃不过成为“小三儿”后让人厌恶。对于这一角色,饰演者沈佳妮说:“大家现在都喜欢扣帽子,传统意义上冯佳期就是人们眼中的‘小三儿’,但好在电视剧里有她的‘前史’,可以让观众了解她做出这样选择背后的原因。”“前史”的铺垫使故事发展、人物做法更具合理性,看来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大家将可以看到冯佳期抢闺蜜男友的真正理由与想法,也可以真正理解到黄小仙失恋的最大痛苦。

  电视剧《失恋33天》一直宣扬的是一种积极的正能量,正如“失恋,可能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因此在剧中,每个人的选择都有一定的合理性,并没有完全的恶,只有立场不同。就像沈佳妮饰演了冯佳期,对于这个角色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其实在《失恋33天》里每个人都在‘失恋’,每个人都在失去自己的一些东西。冯佳期也有她自己的痛苦,她的友情没有了,一直陷在一种别人可能没有办法理解的痛苦之中。”

  究竟黄小仙与冯佳期之间的闺蜜反目将在怎样的状况下发生?“前男友”陆然在两个女生之间发挥着怎样的化学作用?黄小仙与冯佳期的闺蜜恩怨将以怎样的方式解决,她们的闺蜜情将就此终结还是得以升华?一切还都是未知数,而据悉,“闺蜜犯贱篇”主题视频中所展现的黄小仙与冯佳期的闺蜜情由甜蜜到决裂只是电视剧《失恋33天》中极小的一部分,这段感情的ending将有着相当特别的设计出人意料。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