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热点推荐

2011四川电视节落幕

时间:2011年11月13日 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作者:张帆
0

  本报讯 2011四川电视节即将于今日落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各家制作公司依然乐此不疲地宣传新剧。而在广电总局颁布“限娱令”之后,电视剧尤其是独播剧成了各家电视台争抢的目标。从今年电视节的整体情况来看,现实题材精品剧依然“供销两旺”,古装剧无论数量还是受欢迎程度上则依旧独领风骚。

  作为国内“影视第一股”的浙江华策影视,在此次电视节上推出了由买红妹、张国立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抬头见喜》、讲述“两弹一星”科学报国的史诗大剧《国家命运》以及引进剧《鱼跃在花见》《爱无限》等。

  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电总局“限娱令”颁布后,电视剧成为填补黄金档空缺的最佳选择,客观上开辟了播出“新通道”。

  本届电视节上,电视剧市场一派兴旺,古装剧数量也进入“井喷”行情。尤小刚的《西施秘史》、高希希的《楚汉传奇》、阎建钢执导的电视剧版《赵氏孤儿》都是其中的大手笔、大制作。

  不仅如此,一些两地合拍的古装剧如陈浩民与宣萱主演的《薛平贵与王宝钏》、欧阳震华、潘长江等领衔的《钟馗传说》以及“武侠新世界”系列之《天涯明月刀》等也都受到了播出平台的青睐。

(编辑:孙育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