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滚动图

《华胥引》剧照首度曝光

时间:2013年03月01日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0

   

  改编自唐七公子热门网络小说的电视剧《华胥引》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该片集齐了郑嘉颖、袁弘、蒋欣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段凄美纯真的爱情故事。蒋欣在剧中一改“华妃本色”饰演正派女将军宋凝。

  超强制作班底 蒋欣造型另有玄机 

  近日,制片方透露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美术指导钟志鹏任该剧场景设计,《甄嬛传》的服装造型师陈敏正任该剧的人物设计与导演李达超、资深出品方慈文传媒、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一起,共同组成了强悍的制作班底。

  李达超透露,《华胥引》制作上力图精益求精,仅蒋欣饰演的女将军宋凝,就有三套铠甲,且每套都价值不菲。“有人会问我,一个上战场打仗的将军要那么多花哨做什么?我回答这其实超值,因为宋凝不但是一位女将军,更是个女孩!但她又跟别的女孩不一样,她的‘春心’隐藏在了厚厚的铠甲里。而为了让它‘荡漾’起来,别具匠心的铠甲是非常有必要的!”另悉,《华胥引》造型师陈敏正为这三套铠甲也颇费心思,每一套铠甲不但颜色、款式不同,更均机关重重,另有玄机。

  蒋欣只钟情宋凝 爱她的骄傲和痴情 

  除郑嘉颖外,李达超透露,袁弘与蒋欣也都同样出色,他们所诠释的沈岸与宋凝,也都是对小说人物最合理的展现:“袁弘本身硬朗帅气,与沈岸的气质简直浑然天成;而蒋欣从‘华妃娘娘’这个大反派一下子转变到外刚内柔的痴情女子,诠释得极为到位,可塑性极强!”

  蒋欣表示:“在接到邀请后就连夜看完了剧本,也哭红了眼睛,为宋凝这样一个痴情的女子感到惋惜,无法入眠。第二天就打电话给经纪人,要接这个戏,而且一定要演宋凝。我非常喜欢宋凝的骄傲和痴情,就是这个骄傲和痴情让我决定非宋凝不演,就跟当初《甄嬛传》的‘华妃’一样,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角色。”

  据悉,另外一部由蒋欣、靳东、陈龙等实力派演员打造的电视剧《箭在弦上》将于3月26日登陆四川、贵州、河南等多地卫视,该剧讲述由蒋欣饰演的徐一航,为报家仇,走上了抗日之路,该剧不仅齐集了俊男美女,还融合了爱情、动作、复仇等时下非常流行的元素。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