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雁君一行来长调研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长兴县艺术馆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11月11日,浙江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雁君率省书协秘书团一行来长调研,为长兴书法文化发展把脉。湖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宝山,湖州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范斌,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少鹏,长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刘月琴,长兴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县文联副主席佘金龙和长兴县书协主席张志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江南红村、仰峰村红色历史文化村落等,就明年建党百年红色文艺创作进行实地调研采风。随后调研组在县艺术馆召开了浙江省书协“人才培养与精品创作”工程五年计划湖州调研会。

  调研会由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何涤非主持。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少鹏致欢迎辞。长兴县文联、市书协及各县区书协主席作交流发言。

  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雁君书记讲话

  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少鹏致欢迎辞

        赵雁君主席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及县区书协工作,并就省书协今后五年人才培养和精品创作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湖州市及各县区书协要立足本地、突出主题,做好基层书法队伍建设和名家精英培养。 

(编辑:包梦暄)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