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好莱坞再邀甄子丹出演《七武士》

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0

  《卧虎藏龙2》公布了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主演的阵容消息以来,一直备受国内外媒体的关注。近日,美国权威娱乐新闻网站Deadline.com便发布报道,对甄子丹予以极高的期待,认为其极有可能像李小龙一样,成为在美国崛起的又一亚洲功夫明星。此外,《卧虎藏龙2》还未开拍,出品方韦恩斯坦影业就再度抛出橄榄枝,希望袁和平和甄子丹还可以加盟旗下筹拍多时的另一部影片——翻拍日本著名导演黑泽明的经典影片《七武士》。

  甄子丹《卧虎藏龙2》获国际期待 

  美媒:像李小龙一样在美国崛起 

  《卧虎藏龙》在2000年全球大卖2.13亿美元之后,续集的制作就引起了好莱坞业内的关注。据悉,《卧虎藏龙2》改编自王度庐所著“鹤铁五部曲”的最后一部《铁骑银瓶》,讲述玉娇龙与罗小虎之子铁芳自出生就被换走,十九年后出关寻母,同时玉娇龙抱病出关寻子,罗小虎出关寻妻,玉娇龙养女春雪瓶入关寻母的故事。目前,续集的制片方美国韦恩斯坦影业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故事大纲及角色分配,只透露杨紫琼将继续出演俞秀莲一角,而甄子丹的角色则暂时不明朗。

  甄子丹拍摄《卧虎藏龙2》的新闻曝光后,不仅引起国内媒体及大众的关注,在国际舆论上也引起极大的期待。在Deadline.com就近的一则报道中写道,“甄子丹是跟着袁和平开始自己演艺生涯的,不知道时隔这么多年后的再度合作,是否能帮助甄子丹在美国获得如在亚洲一般的巨星地位。”报道里还说,许多美国人都在期待着一位亚洲动作明星能够在美国崛起,就像当初的李小龙一样,“也许这次会是甄子丹的一个机会。”

  维恩斯坦筹拍《七武士》 

  还想甄子丹袁和平加盟 

  在这则报道中,还有另外一个消息格外引人注目。《卧虎藏龙2》的出品方之一,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韦恩斯坦影业的老板哈维·韦恩斯坦表示,在《卧虎藏龙2》之后,他希望能够和甄子丹以及袁和平有着后续更进一步的合作。哈维希望两人能够加盟一直被搁置的黑泽明跨时代杰作《七武士》(1954年)的重拍版。

  据介绍,韦恩斯坦在马丁·斯科西斯的帮助下获得了黑泽明的七武士翻拍版权,并在2002年便宣布拍摄该片,但如今十年过去了,因为种种原因,《七武士》仍还在筹备阶段。期间,乔治·克鲁尼、章子怡等明星都曾成为该片的演员人选。如今哈维喊话希望甄子丹及袁和平加盟,不知《卧虎藏龙2》后,三人是否还会再度合作。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