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魁拔2》首映增加打斗和感情戏

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0

  5月28日晚,3D动画《魁拔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宣布成为中国首部采用杜比全景声的动画电影。影片制片人徐小平,导演王川莅临现场,此外,筷子兄弟、水木年华、牛奶咖啡、宁财神等诸多明星也赶到了首映礼助阵。据导演王川介绍,《魁拔》第二集将增加打斗戏和感情戏,“我们改进的方式就是把剧情的紧张度提高了,打斗是从头到尾贯穿其中,在第一部里只露一面的女配角这次成为女主角,并与男主角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感情。”

  导演王川:《魁拔2》增加打斗和感情戏

  据导演王川透露,《魁拔1》放映后,很多反馈表示——第一是打得太少,第二是女的太少,于是王川决定在第二部作出改变,“我们改进的方式就是把剧情的紧张度提高了,打斗是从头到尾贯穿其中,在第一部里只露一面的女配角这次成为女主角,并与男主角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感情。”虽然国产动画片并不景气,但王川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告诉大家,中国动画片会越做越好,“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告诉大家,按照正确的方式做,把每一个画面都做对了,它本身就会有很好的品质。比如说美国动画片,它到中国来不用宣传就卷一个亿票房,因为这是美国人用一百年时间,不断积累,才做出它的商业性。我们现在至少做到发现不了错误,这一样一步步做下来,中国动画片会越做越好。”

  对于有评价认为第一集的剧情设置为了迎合观众口味有所妥协,王川表示这是因为每一集的重点有所不同,“也不是妥协,是因为剧情在每一个段落有不同重点,第二集重点在情感,其他东西可能就没有机会展开。《魁拔》5部都有各自的看点,每一部都不同,但我们希望每一部看完都能让观众有很‘燃’的感觉,这是我们的整个策划的目标。”

  制片人徐小平:倡导为梦想而战的热血青春

  《魁拔》第一集虽然输了票房,但赢了不少口碑,作为影片的投资人,徐小平表示对第一集的制作非常满意,希望这次发行能有更好的成绩,”虽然很可惜第一集的发行不如人意,但这一轮公司将采取大力度的发行力量,希望能够弥补之前的遗憾。”国产动画片此前成功的案例并不多,徐小平认为正是如此所以才要投资动漫电影,“如果案例多了,成功的几率就少了,投资人就是应该敢为人先。大家可以看到,就像中国今日的真人电影正在井喷,我相信动漫电影的井喷也正在到来。”徐小平认为,青青树是有梦想的动漫公司,所以不会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魁拔》是一个长期的有五六部片子的计划,并不是只看第一部,我们也有信心第二部的片方和口碑一定会有所超越。”

  谈到《魁拔》所传递的价值观,徐小平表示,“全球动漫电影的价值观是一致的,就是童真、善良,正义战胜邪恶,《魁拔》提出了中国青少年最需要的东西,为梦想而战,热血青春。”

  花絮:宁财神解释与黄晓明“骂战”

  当天筷子兄弟、水木年华、牛奶咖啡、宁财神等诸多明星也赶到了首映现场助阵。宁财神于5月25日发微博泼黄晓明冷水,说《中国合伙人》的票房未必比得上《北京遇上西雅图》,叫黄晓明不用太开心,“晓明,我知道你现在被一片赞美声包围了,也知道全世界都爱你,拔特,请你自己换算一下票房,人家吴秀波加汤唯加薛晓路,在零宣传的前提下五亿多。你,加邓超加佟大为加!!!伟大的陈可辛,也不一定能超越人家啊,你还有什么好开心的呢?表难过,到葛革怀里来,告诉大家,岳飞和龙门都是好剧。”一下子让人以为他要跟黄晓明掀起“骂战”。

  但5月26日,宁财神再次发微博,但该微博则更像是一封对黄晓明的“表白信”,“晓明,初次见你,是十三年前,香山摄影棚,那时我们都还年轻,那一瞬间的擦肩而过,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多年以后,我以为我能放下,拔特,我真的做不到!看到你在合伙人和精忠岳飞的精湛演技,我终于确定,当年的悸动绝非偶然,谢谢你来龙门串戏,这份爱我一直珍藏在心底。”黄晓明则回复说:“谢谢财神厚爱,但我更爱女孩。”

  当晚,媒体问及该事,宁财神表示微博的话只是开玩笑,也是因为刚好有新剧《龙门镖局》(黄晓明有戏份)开播,所以借此调侃一下。而问及是否有信心《龙门镖局》能比《武林外传》更受欢迎,他则表示《武林外传》就像初恋一样无法超越,并希望观众不要带着偏见去看《龙门镖局》。另外,宁财神还直言,在微博里面骂他的人都会被他拉黑,眼不看为净。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