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北京纪实影像周线上主题展览彰显家国情怀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京雯
0

  正在进行的北京纪实影像周展览板块日前通过官网在线推出了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9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优作品展”和北京市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的“记录·美好家园——同心筑梦新时代纪实影像主题展览” 。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9年度优秀国产纪录片推优作品展”展览作品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风云变幻,或从历史宏观主题入手,或从个体人物故事着眼,描摹了一幅有宏观、有细节的壮丽中国70年辉煌画卷,深入挖掘了新中国历史与现实的沧桑巨变,诠释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深刻内涵。

  “记录·美好家园——同心筑梦新时代纪实影像主题展览”以“小康映像、都市精神、超越梦想、美丽家园”纵向叙事,精选48部优秀纪录片、有声阅读精品内容、北京市应急管理公益宣传优秀影视作品,联合首都纪录片发展协会、金砖电视台、三多堂、中视晨阳、爱奇艺、鼓润、妙道、亿品众合、泡泡海洋等纪实影像技术、制作、播出机构,通过图文、影像的形式在线上呈现。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