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带队在农展馆南里10号办公区检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带队在中国摄协办公楼检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带队在中国影协办公楼检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带队在北三环中路10号宿舍区检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带队在安苑北里22号办公区检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带队在中国文艺家之家检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中国文联办公区及宿舍区的治安和消防安全,2020年1月19日至21日,中国文联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文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农展馆南里10号办公区、中国摄协、中国影协、北三环中路10号宿舍区、安苑北里22号办公区以及中国文艺家之家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并代表文联党组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值守的干部职工。

  检查期间,检查组对各办公区、宿舍区中控室、消防设备机房、楼宇配电、地下空间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消防器材、消防设备、疏散通道、疏散标志、安全出口等全面进行了隐患排查。检查组对各办公区、宿舍区规范化管理、重视安全防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一线干部职工带去了党组的问候。

  经过此次安全检查,各单位总体情况良好,消防设备运行正常。检查结束后,陈建文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全面落实机关各项消防安全制度;二是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不留空白和死角,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巡视,加大人员防范力度,严格门卫登记制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文图由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提供

(编辑:邱茗)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