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艺术研究院举办主题实践活动汇报展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 璐
0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学艺术院主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2015-2019年主题实践活动汇报展1月15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开幕。来自中国艺术研究院七大艺术创作学术机构的赵建成、朱乐耕、杨飞云、何家英、骆芃芃、牛克诚、管峻等80余位艺术家的500余件优秀作品参与了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取材遍及革命圣地、美丽乡村、边远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山区、渔村码头等地,充分反映出了人民真实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据悉,在近五年的时间里,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们开展了众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实践活动,此次展览融汇了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家们共同创作的丰硕成果。展览将持续至2月4日。

  原文化部部长蔡武,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以及杨志今、诸迪、韩子勇等出席展览开幕式。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