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音乐小金钟——2019全国琵琶展演闭幕

时间:2019年08月1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渝
0

  8月18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宁波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2019全国琵琶展演闭幕音乐会在浙江宁波镇海举行。图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本次展演评委和部分获表彰选手合影。 中国文艺网 王渝 摄

  8月18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宁波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2019全国琵琶展演闭幕音乐会在浙江宁波镇海举行。图为中国音协副主席赵塔里木致辞。 中国文艺网 王渝 摄

  8月18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宁波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2019全国琵琶展演闭幕音乐会在浙江宁波镇海举行。图为本次展演评委和部分获表彰选手共同表演琵琶齐奏《天山之春》。 中国文艺网 王渝 摄

  8月18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宁波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2019全国琵琶展演在浙江宁波镇海圆满落幕。赵塔里木、王宏、郁伟年、魏祖民等中国音协和宁波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本届中国音乐小金钟琵琶展演专业组、业余组(儿童组)、业余组(少年A组)、业余组(少年B组)四个组别获得“琵琶新星”“琵琶新秀”“琵琶新人”称号表彰的小选手们颁奖。

  闭幕音乐会上,冯丹若、宋子璇、陈奕好等三位获得本届展演专业组“琵琶新星”称号的选手以及周雨彤、何笑然、王雅祺、陈欣宇等获表彰优秀选手分别带来精彩独奏,展现了参加展演选手的综合水平和精神风貌。在音乐会的尾声,本次展演评委及部分获表彰选手共同登台表演琵琶齐奏《天山之春》,为展演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15日开幕的本次展演活动汇集了来自全国的200名选手,共举行展演15场,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开幕式音乐会、专家讲座、闭幕音乐会等系列活动,为全国优秀琵琶学习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促进琵琶艺术走进人民生活。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