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视协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月玲
0
  本报讯 2月27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郭运德,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刘尚军,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中国视协副主席林永健任中国视协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主任,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剧频道副总监秦振贵,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制片人侯鸿亮,甘肃省视协副主席李东坤,青年演员佟丽娅等五人任副主任。
林永健表示,委员会的成立,让体制外的电视人有了一个温馨之家。委员会旨在大力推动电视艺术界行业建设,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电视艺术交流活动及业务培训等,广泛团结引导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电视艺术工作者追求德艺双馨,积极营造新时代行业新风。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