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动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刘青
0

 

  9月7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举行,会议宣布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动。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文艺网 刘青摄

  9月7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举行。会议宣布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动,大会主体活动将于今年9月28日至30日在昌平区石油科技交流中心举办。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发起主办,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文联、北京演艺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杂技家协会、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昌平区文化委员会共同承办。大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魔术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第三届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开幕式暨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北京之光”国际近景魔术专场秀、“金长城杯”世界魔术冠军作品展演、“巫师之战”即兴魔术创作秀、闭幕式暨“魔幻人生”魔术秀等精彩纷呈的魔术活动。

  本届魔术大会在沿袭以往经典的基础上,以“传承·转化·发展”为主题,巩固昌平魔术活动“国际化、品牌化”的办会成果,强化“社会化、市场化”的办会模式,进一步打造精品化品牌。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西班牙、英国、法国、俄罗斯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评委和嘉宾齐聚昌平,为观众奉上魔幻视觉盛宴。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