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葛·娜仁托雅《情暖草原》新专辑发布暨歌词作品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志勇
0

  11月21日,葛·娜仁托雅《情暖草原》新专辑发布暨歌词作品研讨会在内蒙古包头召开,《情暖草原》新专辑是蒙古族词作家葛·娜仁托雅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白云鄂博铁矿建矿60周年精心录制的第四张词作歌曲专辑,专辑包含歌曲33首,CD18首,DVD15首。

  葛·娜仁托雅是一名成长在内蒙古大草原包钢白云铁矿的普通蒙古族女职工,因为热爱写作,从1994年开始以笔名葛俊仙进行文学创作,2001年出版第一本诗集《长发无言》,2009年出版了第一张词作歌曲专辑《心在云上飞》,2011年出版了第二张词作歌曲专辑《祖国啊,我的阿妈》。葛·娜仁托雅表示,家乡的一花一木、一雨一风、家乡人的一颦一笑、一苦一乐都能激发她无穷的创作热情和想象,久盼来临的甘露、冰冻三尺的严冬、漫天飞舞的白雪、气势磅礴的劳动场景都为她注入了取之不竭的创作灵感。

  本次活动以“讴歌新时代 弘扬主旋律”为主题,由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音乐文学学会、包头市音乐家协会等主办。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