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评选第十一届“小梅花奖”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30    作者:张锐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庆祝建党90周年,5月20日至21日,由黑龙江省剧协、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黑龙江省戏剧大赛·第十一届“小梅花奖”评选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本届大赛共有150多名选手参赛,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23岁。比赛分专业、业余两个组别进行,从京剧、评剧、豫剧、小品、话剧片段表演等类别中评选出了梅花之星、四度梅花奖、三度梅花奖、二度梅花奖、金花奖、银花奖、铜花奖、优秀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据悉,本次大赛的部分优胜者将被推荐参加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及“和平杯”中国京剧小票友邀请赛。

    黑龙江省戏剧大赛·“小梅花奖”比赛由省剧协于2001年创办,旨在培养戏剧新苗、选拔戏剧人才、繁荣黑龙江省戏剧事业、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编辑:李钊)